close

「你就是我的天使,保護著我的天使,從此我再沒有憂傷…。」
「你就是我的天使,給我快樂的天使,甚至我學會了飛翔…。」(五月天–天使)

在孩子的發展過程中,有一些孩子很努力地在長大,但他們的發展和別人不太一樣,也許發展程序不同、或是較落後其他孩童,這些孩童被稱作「發展遲緩」,也有一個很美麗的名字,叫做「慢飛天使」。

但在社會上,這些慢飛天使時常遭到異樣的眼光,甚至受到它人不平等的對待…。事實上,這些慢飛天使跟一般的孩童並無不同,只是需要多一點的耐心及關心。

藉由「健康童樂繪」的活動,除了讓家長了解早期療育及發展歷程的重要性,期許讓孩童發揮想像力描繪出想像中的美麗世界之外,並能從小以行動一起關心身邊的慢飛天使,讓自己成為保護著慢飛天使的「守護天使」。

一、活動時間:104年6月6日(六) 9:30~11:30
二、活動地點:嘉義市文化中心廣場
三、活動內容:
   1.「可愛活潑舞台表演」:由精英幼兒園、嘉基幼兒園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。  
   2.「兒童健康發展諮詢」:現場設有「營養諮詢」、「口腔衛教」、「兒童發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諮詢及篩檢」等攤位,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一同參與。
   3.「健康童樂繪」︰
      (1)三歲(含)以下:創意彩繪–提供著色畫紙,讓孩童描繪心中的希望色彩。
      (2)四歲至十二歲:自由創作–訂定主題
     (主題:畫出心中的愛–攜手關懷慢飛天使),激發孩童想像力並自由發揮。
     (不用“Battle、Battle”也不需“跟著老師動吃動喔”~)


提醒事項︰
1.參加繪畫活動者,需自備繪畫用具唷~!
2.參加繪畫活動者,可獲得畫板及彩繪派著色組等豐富禮物唷~!
3.報名專線:271-9509、2765041#6725

希望每個人都能給慢飛天使力量;成為慢飛天使的依靠。

健康童樂繪-DM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基早療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